| 專業滅鼠技術,快速除臭消毒,不留後患 保固期免費服務追蹤,居家守護不間斷 | 搬家好選擇,提供免費紙箱、完善估價不加收 可到府免費估價,歡迎來電預約 |
[問題]風車 ~! |
| 房東:舞者 發表時間:2008-05-24 |
對了 想問大家 風車先撐ice之後 接肩定 接肩定的我下不太去 是什麼問題~!?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也是bboy 發表時間:2008-05-24 |
最簡單的說法是ice不夠穩 清楚一點是腰抬不夠高 就會到不了肩 腰抬不高就是因為ice不夠穩 這樣 |
| 2 樓住戶:舞者 發表時間:2008-05-24 |
恩 謝謝^ ^ 我會加油的 ! |
| 3 樓住戶: 成仔 發表時間:2008-05-24 |
其實風車不需要堅定 那是短時間要用到堅定的 不是一直用 腳要帶速 腳要直 風車才會好看 請問你基礎穩了嗎? |
| 4 樓住戶:舞者 發表時間:2008-05-24 |
要什麼程度算穩呢~!? |
| 5 樓住戶:成仔 發表時間:2008-05-24 |
ICE接測ICE 一直互換 前面就算沒問題了 |
| 6 樓住戶:微風 發表時間:2008-05-25 |
其實不用用到肩定阿 那只是滑過去而已 你只要能從平ice接到側ice 放下去 就已經可以半圈了阿... 根本幾乎沒用到肩膀...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